巴扎乡开展“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
2018年04月02日 18:13:2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加强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增强党和国家的号召力、祖国的向心力、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巩固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基础,始终坚持跟着党走:为了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28日早晨,巴扎乡充分抓住这次纪念日机会,举办了一场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

图片18.png

此次活动首先由“升国旗,唱国歌”的仪式拉开了此次庆祝活动的序幕,接着乡党委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重要讲话,其次由老党员、老干部做新旧社会的对比座谈,最后是文艺表演,有独唱、合唱、锅庄舞等一系列歌舞节目。

通过本次庆祝活动,充分调动了牧民群众爱党爱国意识,牢固了牧民群众共同团结、繁荣、努力发展的思想基础,也切实增加了牧民群众为建设社会主义新牧区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