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
2018年04月02日 18:13:2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5日,由县文广局牵头、联合塔尔玛乡主办的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在塔尔玛乡三村隆重举行。政府副县长益西曲珠出席演出现场,文广局局长扎顿、塔尔玛乡乡长土旦达瓦、塔尔玛乡全体干部职工、牧民群众等共计800余人观看了节目。                   

图片75.png

活动首先由副县长益西曲珠向广大群众传达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开展的重要意义,使广大群众更加懂得了如何对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其次由县民间艺术团、各村广大群众代表、干部职工以多姿多彩的舞蹈展示了对中国共产的热爱。

图片76.png

让我们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激励未来,共同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这一重要节日,坚定信念跟党走,旗帜鲜明反分裂,为申扎县的和谐稳定和“十三五”、“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作出应有的共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