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宣传部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战狼2》
2018年04月02日 18:13:2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7日晚上,申扎县宣传部组织干部群众、学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战狼2》,对大家进行了一次深刻地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的爱国热情在观看电影中点燃。

图片91.png

干部群众聚精会神地观看,情绪随着电影情节的变化而变化。《战狼2》以高潮迭起的故事,张弛有度的节奏,惊心动魄的搏杀展现了当代军人的血性和担当。脱了军装还是军人,为了国家、民族不惜牺牲自己,不畏艰难誓死完成任务,看得大家热血沸腾。电影里中国军舰的现代化武器装备、精准的导弹发射,军人特有的血性,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国军队的新风貌,特别是影片最后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上的一段话:“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当您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深深地引起了全体观众的共鸣,更为自己是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而骄傲!为我中华崛起而自豪!更激发了同学们决心要好好学习,掌握本领,立志报国的思想感情。

本次观影活动给全体干部群众、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我们带来了心灵上的震撼,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当代军人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敢打必胜的战斗意志,把工作岗位视为战场,敢于亮剑敢于担当,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发愤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