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扎县第五届甲岗山物资交流会暨赛马艺术节环境整治的通知
2015年07月16日 10:18: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各乡镇、县中(直)各企事业单位、各出租单位:

两年一度的申扎县甲岗山物资交流会暨赛马艺术节,是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更是展示藏北申扎各族人民群众精神风貌,融政治、经济、文化、旅游和民俗风情为一体的草原盛会。经县委、政府研究决定,申扎县第五届甲岗山物资交流会暨赛马艺术节拟于2015年7月中旬举行。今年的赛马艺术节意义非凡,为确保本届赛马艺术节在举行过程中不破坏生态环境,更好的保护好赛马场地周边的环境,现将节日期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各乡(镇)将本单位内所有帐篷数量进行统计7月18日之前务必上报给环保局。环保局将联合相关部门负责人定期不定期对全部帐篷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同时在赛马节开幕之前,县环保局将对所有搭建的帐篷收取200元作为环境清理保证金,由相关负责人统一收取上缴环保局。在帐篷统一拆迁后,环保局将对全部搭建的帐篷进行检查,通过检查清理到位的,各负责人凭收据领取保证金,如不按要求未达到整治标准的,将扣除200元保证金。

二、各乡镇、各单位及各出租单位负责人逐步开展环境清理工作,对各自搭建帐篷3米之内堆放的垃圾进行定期清理,禁止垃圾乱堆乱倒的现象发生,统一处理,集中填埋。

三、广泛宣传,营造气氛。各单位要加强对节日期间环境卫生清理工作的宣传教育,积极宣传环境卫生清理的目的、意义。培养群众树立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自觉遵守卫生管理,自觉做好帐篷前后的卫生保洁和绿化美化,不断提高清理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四、县直各单位在赛马节期间如有搭建帐篷的意向,请在18日之前到环保局登记。

申扎县环保局

2015年7月2日

责任编辑:liruiwei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