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通告
2015年03月30日 15:26:49      来源:申扎县委宣传部    
0

根据工作需要,申扎县后勤服务中心现面向全县,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实际操作和面试的形式招聘工作人员若干,现将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职工食堂厨师1名:籍贯不限,男女不限,有三年以上厨师工作经验,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2、职工食堂服务员2名:申扎籍,男女不限,初中及以上文化水平,年龄18-30周岁。工作积极、五官端正、口齿伶俐、反应灵敏、服务热情,有厨房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勤杂工1名:申扎籍,女,年龄45周岁以下,吃苦耐劳。

4、接待楼服务员3名:申扎籍,男女不限,初中及以上文化水平,18-30周岁。工作积极、五官端正、口齿伶俐、反应灵敏、服务热情,能熟练掌握和运用汉字书写者优先考虑。

二、工资面议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5年4月5日至4月15日。

2、报名地点:后勤服务中心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带上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等证件,应聘者必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联系电话:08963682699

特此公告。         

申扎县后勤服务中心

2015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岳雄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