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表彰大会
2020-11-03 18:05:5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0月31日,申扎县召开2020年下半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智龙出席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亮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申扎县委员会 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下半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认真履行好寺庙属地管理的主体责任,确保属地管理工作有人负责、有人落实;各寺管会(专职管理小组)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下发的“六个文件”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做好各类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寺庙僧尼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