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组织部在巴扎乡初小开展主题当党日活动
2020-11-04 16:30:5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深入巴扎乡初小开展“关爱学生成长 情系脱贫致富”衣物捐赠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嘎玛泽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此次捐赠对象为巴扎乡初小98名小学生,共捐赠全新小学生羽绒服450余件,在寒冬前为学生们送去了温暖与关爱。

活动中,学生家长、学生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表示时刻教育自己孩子感党恩、听党话,好好学习,不辜负党的好政策和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脱贫攻坚没有局外人”的信念,将以更加积极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乘风鼓劲。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