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奎深入下过乡、纳仓牧场调研
2022-08-01 11:27:00      来源:网信申扎    
0

申扎.png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深入下过乡、纳仓牧场调研,重点了解乡镇工作开展情况和牧场现状。

在纳仓牧场,吴春奎实地查看了人工种草、物资储备、畜产品加工等工作,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强调,牧场生产经营要全盘考虑,人工种草要做好原籽采购、草籽撒播、草场施肥、灌溉等工作;饲料储备要做好进出库登记及防潮、防火等安全管理等工作;畜产品加工要做好市场调研,产品技术、包装升级等工作。同时,要着力培养一批爱学习、肯钻研的技术员工,深入研究畜产品加工、改良等方面技术,不断提升我县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客户吸引力。

在下过乡宗斯村新疆自然村,吴春奎与当地群众边走边聊自然村基本情况、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征求群众对组建合作组织的看法和意愿,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鼓励他们解放思想,积极参与村合作组织生产经营活动。

在下过乡宗斯村,吴春奎询问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组建推进情况、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学习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同时,他与对口联系大学生格桑旺久交流谈心,了解他家庭状况、就业意愿等。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