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领导深入雄梅镇开展宣讲工作
2020-10-30 12:02:0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家喻户晓,近日,申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刚深入雄梅镇4村开展宣讲工作。

宣讲中,熊刚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核心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从衣、食、住、行方面的社会变化,向群众阐述了只有在党的领导下,西藏才能繁荣昌盛、西藏各族人民才能过上美好生活。

熊刚嘱咐群众,要保护好祖国的生态屏障、维护好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子孙后代提供可持续的生活环境、为西藏提供高质量的发展环境,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