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示范宣讲组深入申扎宣讲“七次会”精神
2020-10-27 15:50:1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示范宣讲组深入申扎县教育系统、个体户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

【走进校园】 会议详细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确立的新时代治藏稳藏方略、目标任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加强党对西藏工作的全面领导等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使校园成为培育“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坚强阵地。

会议强调,广大师生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对西藏发展产生的深远历史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重要意义,充分阐明了旧西藏的苦和新西藏的甜,勉励广大师生要发自内心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走进个体户】 宣讲组在申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以“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进行宣讲。

会议重点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那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在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宣讲会精神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引向深入。着力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全面小康胜利在望。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