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寺管会党建业务暨党员政治教育培训
2020-10-27 15:48:0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统战部,对全县3个片区寺管会、4个寺管委会驻寺干部代表就寺管会党建业务和党员政治教育召开了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申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米玛次仁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党支部工作职责、基层党组织建设目标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向参训人员进行了讲授。

米玛次仁强调,注重政治引领,同心同向;注重加强管理服务;注重在“导”上下功夫,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教育僧尼坚持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