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申扎县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10-26 11:46:3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共青团申扎县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巴桑旦巴主持。

会上,申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米玛次仁通报共青团申扎县委员会人事安排说明,审议通过共青团申扎县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通过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申扎县委员会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跟党走,改革创新勇担当,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出共青团申扎县第三届委员会常委委员5人,副书记、兼职副书记3人,书记1人,均全票顺利通过。

巴桑旦巴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提出要求,希望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争当理想信念的时代先锋;希望广大青年掌握过硬本领,争当勤学实干的时代先锋;希望广大青年创造青春业绩,争当改革创新的时代先锋;希望广大青年修炼品行,争当引领文明新风的时代先锋。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