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申扎县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10-26 11:44:1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连日来,共青团申扎县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共青团那曲市委员会副书记达瓦多吉,申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智龙,副县长嘎桑措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日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草案、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关于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选举产生共青团申扎县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会议听取和审查共青团申扎县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共青团申扎县委员工作报告决议。

《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以来的主要工作,科学归纳了新时代申扎县共青团工作的基本经验和存在问题,深刻梳理了新时代党对青少年、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干部提出的新思想、新论述、新要求,全面规划了今后五年全县共青团事业科学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是指导新时代申扎县共青团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强“三性”、去“四化”的目标方向,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开创申扎县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谱写忠诚、担当务实、奋进的青春华章。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引导青年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时代感。要以服务维权凝聚青年,构建新时代服务青年工作格局,进一步强化对青年的服务,把服务和维权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加强团组织建设,推动共青团工作迈向新台阶,把共青团组织真正建设成团结教育青年的坚强核心。

大会期间分别召开大会预备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席团会议、分组讨论会议、大会全体会议等会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