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双联系”工作
2020-10-22 12:24:5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深入下过乡1村、6村,巴扎乡4村、5村、7村召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民开展“双联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索朗罗布与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民和村“两委”亲切交谈,引导鼓励他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依法行使代表职务、履行代表义务情况和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征询了对今后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借此机会向他们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索朗罗布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在加强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掌握精神实质的同时,充分发挥表率和主体作用,向人民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强化教育引导,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强学习法律法规,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事关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保障。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不断加强基层治理水平,夯实代表工作的社会基础、群众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代表职能作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发扬民主的主要途径之一,人大代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当作首要履职途径,认真履行法律赋予人大的职能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充分相信人民、依靠人民、发动人民,掌握当地人民群众反映的社情动态,倾听人民呼声,做好群众的代言人,要认真开展监督视察工作、要提升议案的质量、要协助助和督促有关部门解决人民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