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学习会
2019-03-25 15:54:56      来源:网信申扎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3次学习会,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主持会议。在家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县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围绕三个专项斗争,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丁业现在全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同时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习近平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讨论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根据学习专题内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次仁达瓦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做好“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三个专项斗争工作的思路和内在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广泛内涵和指示精神,切实化理论为实践推动工作、服务于民。

夏彦强调,要聚焦维护社会稳定为第一要务,确保三个专项斗争有效推进,要自觉把“三个专项斗争”作为重点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聚焦全县脱贫摘帽中心工作,确保基层组织基础坚韧牢固,要着力在“选好带头人、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教育群众遵纪守法、引导群众脱贫致富;聚焦各级领导干部第一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举措深入落实,要以责任促担当,以责任促落实,履行好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我县今年脱贫摘帽提供稳定的社会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