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开展食药安全检查
2017年06月05日 21:16: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使广大群众消费利益受到保障,消除食药安全隐患,确保申扎县卡乡各营业场所不断走上正规化。近日,申扎县卡乡综治办、卫生所负责人协同乡派出所对乡周边的小卖部、茶馆、卫生所进行全面的卫生及质量安全检查。

图片4.png

在食品、药品检查工作过程中,工作人员以对群众负责的态度,认真仔细检查每一处,发现过期食品及时没收,并对商店负责人进行教育和批评。同时工作人员详细宣讲了食品、药品储存方法和提货技巧等基本常识,并嘱咐各家商店负责人要及时每月进行检查自己商店过期食品,如有过期食品不得出售,为全乡群众的安全负责任。

此次检查工作中,发现过期食品脉动3瓶、康师傅桶装方便面2桶、星球杯1袋、汽水3瓶,总价值达68元,当场没收并销毁过期商品。此次检查未发现过期、不合格药品。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