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宣讲团到塔尔玛乡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2017年04月26日 17:28:4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3日,那曲地委委员、宣传部长德吉卓嘎同志带队的宣讲团,不畏寒风、风尘仆仆,一行深入申扎县塔尔玛乡六村和鲁仓寺第一站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林春全程陪同。会议由塔玛尔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土登达瓦主持。全乡在家所有干部职工、14个村委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学校老师、僧尼、周边牧民群众,共2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地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尼玛次仁老师和安多县强玛镇六村党支部书记边堆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感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举实例形式细致的阐述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活动内容主要让全乡内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要牢记党的恩情,党的领袖恩情,懂得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图片3.png

其次,德吉卓嘎委员就围绕“四讲四爱”宣讲内容向广大参会人员进行了“知识抢答、获赠品”的互动游戏,现场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僧尼代表积极踊跃举手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宣讲活动取得实效。

图片2.png

最后,德吉卓嘎委员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权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大战略思想;要崇尚科学文化,进一步淡化宗教消极影响、消除封建迷信中的陈规陋习,做新一代的文明人;要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活动与全乡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把主题活动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