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乡江扎村召开“四讲四爱”宣讲会
2017年04月23日 16:11: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9日上午,马跃乡江扎村组织各双联户户长、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及群众57余人在村会议室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活动。

图片5.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和意义以及工作步骤。同时,结合江扎村工作实际就开展好此次专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整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三是以“四讲四爱”主题活动为契机,强化宣传引导、转变工作作风;四是积极发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双联户长的各自只能作用,当好主题活动宣传者和践行者。

会后,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江扎村驻村工作向每家每户发放了宣传资料,切实加强民族团结,强化爱国主义,为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效和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打下坚实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