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20日 16:56:5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三会一课”制度,逐步完善和规范村级党建工作,使其齐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科学管理、全面系统性。近期,雄梅镇一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党支部召开组织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央拉主持,参加会议的由村党支部书记久扎等村两委成员。邀请雄梅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李英,村委监督员和双联户户长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一书记汇报村组织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村“两委”班子宣读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其次,村“两委”班子、全体党员依次宣读个人对照检查,坦诚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党性修养、履行党员权力、义务方面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要求之间存在的差距。

会议最后,村党支部书记久扎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求广大党员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整改措施严格贯彻落实,做到言必行,同时围绕“两学一做”提出了要求: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大担当意识;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共同为建设村级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