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巴扎乡开展“五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2017年02月20日 16:56:5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按照申扎县巴扎乡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近日,由申扎县巴扎乡人大主席米玛次仁带队,纪委书记边巴旦增及农牧民宣讲员多吉坚才一行宣讲团,利用三天时间深入7个行政村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及《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申扎县八个活动年》实施意见、《精准扶贫政策》等“五大”精神宣讲活动。受宣讲群众达760余人。

宣讲团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宣讲工作,按照“学习先行、思想先行、谋划先行、实践先行”的要求,紧密结合本乡实际,认真做好了宣讲笔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先进典型例子,讲群众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尽可能吸引广大牧民群众,使宣讲内容深入人心、宣讲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宣讲活动,是不巴扎乡在藏历新年及牧忙期来临之际开展的一次深入彻底的宣讲活动,也是广大群众中影响最深刻,反映最强烈的一次宣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宣讲内容生动、深刻,听了深受启发,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对国家的政策动态和发展趋势有了更深的把握;通过学习《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精神,对转变群众落后观念,摒弃陈风陋习,改变不良习俗,提升文明素质有了明确的方向;通过学习《申扎县八个活动年》精神,对申扎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明确认识,为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奠定了基础;通过学习《精准扶贫政策》知识,了解了党的政策方向,体会到党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扶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