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塔尔玛乡深入各村开展节日慰问工作
2017年02月17日 12:32:4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4.png

本网消息 申扎县人大常委副主任、乡党委书记刘彦翔牵头的慰问组,为期四天的时间,深入塔尔玛乡14个行政村,看望慰问14个行政村的驻村工作队,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并给每个村送去价值300元的蔬菜、水果等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4200元。同时,查阅了驻村工作队每名队员的工作日志和驻村工作队的生活环境及3+1工作执行情况。对1月份工作开展的较好、作风良好的村给予认同,并激励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班子克服困难,切实把工作做好,真正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一切为人民群众的利益着想。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做好节日期间的维稳工作。保证节点的在岗率。3+1工作制度必须要执行,并必须严格要求,做到有人值班、有人办事。

驻村工作队感谢乡党委一直以来的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党和群众多做贡献。天气虽冷,但走访慰问温暖了驻村工作队的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