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深入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
2017年02月17日 12:32:4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区工商联、县委统战部的带领下,申扎县甲岗农牧民建筑有限公司开展节前“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在申扎县申扎镇姜戎村(5村)举行。企业家顿珠次仁向姜戎村37户贫困送去了37台冰柜、每台价值1700元、合计资金62900元整,送去一片爱心。地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兼办公室主任、商会秘书长阿央次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扶贫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首先由阿旺部长介绍了各位领导;其次顿珠次仁表示作为一名改革开放后的最大收益者,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愿意积极参加申扎县扶贫攻坚任务,为姜戎村贫困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力所能及地帮助姜戎村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最后阿央次仁主任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转变“等、靠、要”思想,脱贫是为了大家的幸福,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最后阿旺部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做了总结性讲话,并强调: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爱、改、树”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宣传引导广大村民转变落后观念,摒弃陈风陋习改变不良习俗,推进文明建设;驻村工作队向上级单位及时上报今天的“百企帮百村”此项活动;深入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打造民企帮村力,下一步动员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