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买巴乡开展落实教育扶贫政策解决教育致贫问题
2017年02月17日 12:32:4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摸清买巴乡贫困户学生资助情况,申扎县买巴乡脱贫攻坚指挥部针对全乡境内的贫困户在校生,落实申扎县教育资助情况,并填写了《申扎县高中、大学生资助金及奖励金领取登记手册》。

此次排查,主要采取了村“两委”上报情况进行核实,对全乡五个行政村进行了调查摸底,经调查全乡现有在校高中生共有15人,每人享受各类补贴共计13000元;在校大学生共有4人,每人享受各类补贴35390元,落实了申扎县籍贫困生教育资助政策,有效解决了贫困户因教育而致贫这一老大难问题,极大动员了贫困户学生入学积极性,进一步推进买巴乡教育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