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召开节日间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3月22日 15:00:4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雄梅镇党委纪委组织镇所有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在镇党委会议室集中召开“三大节日”工作部署会议,此次共32人参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三大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李英镇长一一进行了部署,其次由纪委书记尼玛仓决同志对关于严明节日期间廉洁纪律及“四风”反弹,区纪委提出的“十个严禁”进行了强调:带班领导必须做好带班值班工作,落实好值班制度,确保“三不出”。在节日期间严禁出现聚众赌博、酗酒兹事,不折不扣落实好区纪委提出的“十个严禁”相关要求,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纠正“四风”监督检查。

最后强调:各村党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要养成良好的自学习惯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四议两公开一监督内容。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