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环保督察工作组检查指导申扎县环保工作
2017年03月08日 10:57:11      来源:申扎县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办公室    
0

QQ截图20170308104827.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那曲地区环境保护局副调研员次仁顿珠带队,那曲地区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深入申扎县检查指导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申扎县实地督导检查申扎县色林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违规建设的4个点位环境恢复整治情况。督查组还检查了县城垃圾填埋场、县人民医院医疗废物暂存间、县城水原地等区域的环保工作。

随后,督察组召开专题汇报会,申扎县委副书记桑嘎顿珠就申扎县环保督查工作开展情况从四个方面向督查组一行作了专题汇报,督查组一行针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全面客观地反馈,最后督查组组长次仁顿珠对申扎县委、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及申扎县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针对本次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申扎县要及时整改、限期整改。

此次那曲地区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对申扎县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检查指导对申扎县下一步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