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巴扎乡​开展农业普查巩固工作
2016年12月06日 12:09:1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进一步巩固和掌握农村基本情况,为第三次农业普查提供可靠的科学依据,近日,申扎县巴扎乡政府农牧办主任嘎玛桑珠同志带队的一行四人工作组,奔赴7个行政村以走村入户开展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摸底登记工作。

首先入户了解;农户人口与劳动就业状况、农户家庭生活设施和生活条件、农户承包与经营的农业用地、农户农业生产条件和农业生产情况、家庭经济收入状况等。其次采取拉网式的摸底普查工作,不断强化人口变动信息共享,目前普查工作紧张有序开展,入户调查完成率达55%。最后,工作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仔细做了一户一表的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做了全面摸底统计工作,并提出户口信息未完善户要求及时补充完善,切实把人口普查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使申扎县巴扎乡第三次农业普查数据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