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农牧局召开2016年度草奖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
2016年12月05日 18:18:4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建立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其工作政策性强、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为确保申扎县2016年度“草补”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申扎县农牧局组织各乡(镇)分管农牧乡长、草补专职人员等26人召开2016年度草奖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

会上,由县农牧局局长、县生态办主任阿旺旦杰同志传达《那曲地区2016年度建立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地区级验收报告》文件,并提出:一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力度,要充分发挥乡(镇)、村一级干部职工和驻村工作队深入基层、深入牧户,向牧民群众面对面宣传草奖工作相关政策,特别是加大宣传新政策的变化,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加大责任落实。三是加强对档案资料进行查漏补缺及归档。四是清点原始凭证与汇总表数据不一致的要及时查找原因,并进行改正。五是在核实相关数据准确无误的基础上,加快2016年度补奖资金兑现改正。六是各乡镇、村委会做好室外公示改正,并将公示内容翻译成藏文,保证每家每户的相关数据准确无误。七是加大对禁牧的区的管理及督促力度。八是加大管护员的选聘及解聘工作,同时加强对管护员的开和力度。九是积极引导超载户加大出栏力度。

最后,由县政府副县长次仁旦巴同志强调各乡(镇)认真核对申扎县2016年度牲畜逻辑关系(牲畜存栏、出栏、死亡、新生进一步核对),如出现不符合实际,必须以书面形式说明情况。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