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农业普查督导组莅临下过乡督导农业普查工作
2016年12月05日 18:18:3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日,申扎县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督导组莅临下过乡检查督导全国第三次农业普工作开展情况。

下过乡农业普查工作人员陪同县督导工作组深入四村、六村检查指导农普工作,工作组充分肯定了下过乡农业普查工作,同时,督导查阅了农业普查文件和相关数据的填写,并与乡农业普查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就农业普查工作进行了交谈,充分了解下过乡当前农业普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一要加大农业普查各项工作力度,确保农业普查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二要加强宣传好农业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要进一步加大农业普查各项表格填写的整洁度。通过此次农业普查督导工作,有力推进了全乡的农业普查工作,确保了普查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