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化遗产融入现代生活
2016年06月16日 11:34:35      来源:申扎县文化局    
0

图为县艺术团演员穿着“巴扎服饰”在街头宣传。

本网消息 为了彰显申扎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广泛普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知识,增强全县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近日,申扎县文化局组织县民间文艺队的演员身着巴扎服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走上街头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向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发放了文化局专门从自治区制作的(藏汉)双语宣传单《让文化遗产融入现代生活》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文物保护法》等法律知识(藏汉)双语宣传单共500份,悬挂“文化遗产无价宝需要你我呵护好”为主题的横幅1条。

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泛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宣传活动,大力普及保护知识,深入宣传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营造全民尊重、热爱,参与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受教育人数达300余人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