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安监局联合其他单位开展加大安保工作
2016年11月23日 18:29:5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继续贯彻落实申扎县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期间申扎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安监局联合县消防大队、住建、商务、申扎镇等4家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对申扎县加油站和液化气站进行了专项检查。

主要查看加油站、液化气站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销售登记情况;企业负责人在岗情况可驻站安全监管员在岗情况及履职尽责情况。消防部门主要检查了企业应急预案演练、消防演练等工作开展情况;灭火器是否存在过期无法使用的情况;是否在规定的地方张贴安全提示标志等;查看加油站、液化气站工作人员是否能熟练操作灭火装置。商务部门主要查看了站内工作人员的上岗资质证件;加油站、液化气站是否办理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等证件,是否具有经营资格;查看加油站、液化气站安全隐患的检查记录。

县安监局向相关企业主管单位下发《安全生产督办通知单》要求行业主管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督促整改力度,确保行业安全。县安监局将继续组织联合执法队,监督检查加油站、液化气站等高危行业隐患整改情况,以提高从业者的自我安全意识,加大主管部门对行业安全隐患的监控,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申扎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