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农牧局深入开展结对认亲帮扶工作
2016年11月23日 18:29:5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7.png

本网消息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推进农牧局帮扶指导贫困户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农牧局农牧业科技服务站一行分组深入精准扶贫帮扶对口塔尔玛乡8个村27个牧户,开展精准扶贫结对认亲走访活动。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与帮扶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开支、草场面积、牲畜数量、子女上学等相关情况以及致贫的原因,通过帮扶和自身的努力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结对认亲”活动中,农牧局任务明确,努力促进帮扶精确化。要求全体干部“一对一、面对面”,主动走访结对户,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结对户反映的问题,能够解决的及时解决,受客观条件限制暂时不能解决的,向结对户做好解释工作,并协调有关部门创造条件逐步解决。同时,保持沟通联系。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摸清了贫困户基本情况,农牧局以“思想教育为主、物资帮扶为辅”的原则,购买糌粑、大米面粉、食用油等价值13500元的物资开展结对认亲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