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安监局积极开展职业卫生健康工作
2016年11月14日 11:14: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安监局牵头,联合组织相关单位积极开展职业卫生健康专项大检查活动。检查过程中主要检查了县城内餐厅的锅炉房、汽修厂、贾岗水电站等,共发现10处问题,当场整改7处,限期整改3处。

检查对象:一是县城内的鑫源商贸有限公司的锅炉房未持证上岗,持证的不在岗位;职业健康制度未上墙;针对粉尘爆炸、防粉尘方面的工作落实不到位。二是鑫源商贸公司的汽修厂化学物品摆放不规整。三是甲岗电站值班人员未穿防辐射衣服;职业健康制度未上墙。

按照上面发现的隐患,检查组从职业卫生健康方面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各自员工职业健康危害因素的知情宣传,上墙各项职业健康制度。同时要求鑫源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其下锅炉房必须安排专人持证上岗,监测好锅炉房周边的湿度已防止粉尘爆炸,同时配备防尘专业全套衣服;要求鑫源商贸有限公司汽修厂负责人按标准摆放化学物品,做好悬空隐患物品的清理工作度;要求贾岗水电站负责人对值班人员配备专业的防辐射衣服。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