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马跃乡二村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年11月10日 17:19:1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马跃乡组织二村全村党员在村文化室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此次应到党员人数共人36 ,因事因病请假共2人。此次会议由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嘎珠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嘎珠全面阅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内容,并通俗易懂的语言一一讲解其中含义,要求每个党员必须做到遵守党纪党规,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自觉接受党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学习。此次学习同“两学一做”相结合起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为党支部重点学习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要严格遵守问责和条例规定。每个党要把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心中有戒,敬畏纪律,远离违纪红线。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党规党纪。三要改变旧习惯,遵守新纪律。四要加强监督检查工作。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要经常同党员交流谈心,对违规违纪的人和事将严肃查处,绝不姑息。五要学习时,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地位、作用及意义进行了讲解,深入学习理解和认真贯彻执行《廉政准则》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自觉接受监督,树立良好的学习形象。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村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提高党员公正文明廉洁执法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