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年09月21日 12:15:0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0日上午,申扎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申扎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在县党政会议中心共商申扎社会稳定与经济发展大计。大会应到代表95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91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同志主持。

地区政协党组成员、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地区换届督导组组长许军基,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县政协主席拉巴次仁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出席县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的32名委员、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及8个乡镇列席共95人出席了今天的大会。

会议听取了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财政局五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财政预算报告以及发改委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十二五期间申扎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当前和长远两个角度深入分析和总结了申扎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五大困难和问题。同时,报告从围绕一个目标、优化三次产业、深化两项驱动、实施五大工程共四个方面对今年的政府各项工作作了详实的安排和部署。

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尽、实事求是、内容更实,用数据和事实说话。梳理报告中的关键词和数字,可以清晰地看出政府工作贴近民生,贴近实际,科学发展的政策取向和真诚回应百姓期盼的务实态度,同时围绕“五大基地、五大工程、五项事项”确定申扎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的发展大计,是一份务实的发展大计,是一份厚重的民生语录。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