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会
2016年07月12日 11:56:13      来源:申扎县县委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区党委八届七次、八次全委会和区纪委八届六次全委会精神,督促和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近日,申扎县组织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约谈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县委书记夏彦出席 会议并作讲话。

约谈会上,8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和4个县直单位“一把手”就一年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

夏 彦针对各乡镇党委和党委书记、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落实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和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对整个 申扎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进行了深入安排部署。另外,就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考核评比当中靠后的部分乡镇和单位进行了诫勉谈话,对他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点出。同时排名靠后的两个乡镇和7个县直单位面向大会做了发言表态。

最 后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两个责任”的重要性;要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找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着力重点;要结 合实际完善措施,不断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向深入。加强个人修养,培养正确的价值观、服务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落实“两个责任”作为一项重点工 作狠抓落实,切实做到自己干净、班子干净、下属干净,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自律自省、为民务实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