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2015年07月02日 15:16:08      来源:申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6月12日,申扎县在党委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龙措主持。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袁培凌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地区、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传达学习了《申扎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从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桑嘎顿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娘嘎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龙措就如何开展好学习研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思想自觉。要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对待学习,通过“五个专题”的深入学习、研讨,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完善知识结构、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明确要求,全身心投入学习。要解决好工学矛盾,围绕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和要求开展相应的学习活动。三是注重调查研究,做好专题教育与推进工作相结合的文章。在学习过程中,要深入乡、村调查研究,运用理论知识来研究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岳雄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