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过乡派出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23-05-23 16:42:33      来源:申扎铁警    
0

QQ截图20230523100234.png

5月22日下午,申扎县公安局下过乡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乡初小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置火灾情景模拟的方式组织广大师生进行火灾逃生演练,在民警的正确指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快速、有序、安全地疏散到操场上,并对各班人数的同学进行了清点,民警对逃生演练中存在的优缺点进行指导点评。同时,派出所民警向广大师生讲解消防安全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让师生进行现场操作,对其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纠正。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应急逃生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