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卫计委召开卫生健康工作培训会
2019年02月27日 09:55:0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卫计委组织县两院一中心和各乡镇卫生院召开了培训会,分析验收当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培训会上,县卫计委就那曲市卫生健康验收组指出的29项问题一一进行了通报,并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要求与时限,要求其他几个没有到过验收组的医疗机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县卫计委主任索朗巴姆就健康扶贫“三个一批”政策和包虫病综合防治后期治疗与随访工作要求、卫生监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参加此次培训会的各乡(镇)卫生院人员也表示,“识到了很多、学到的也不少,今后一定学以致用,好好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同样的问题不出现在2019年的工作中”。

此外,县人民医院院长索南央金就医疗垃圾如何分类、怎么管理、怎样运输等方面进行专业性的培训。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