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2019年01月30日 11:36:4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源头监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按照公安局党委的指示,申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迅速行动,集中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工作中,交警大队在国道317、562线以及省道和乡村道路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检查中采取流动巡查、定点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过往车辆的保险、检验日期、安全带等各类设施。并对驾驶员的驾驶证审验情况进行网上核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依法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进一步完善车辆安全管理制度,实时监督、纠正、提醒车辆超速、超员、违停、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同时积极向广大驾驶员进行宣传相关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时刻提醒广大驾驶员要文明驾驶、安全行驶。

此次行动中,查处车辆127辆,查处违法行为13起,未系安全带5起,超载3起,超员1起,违法停车4起。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