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2018年“四讲四爱”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30日 11:40:0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月29日下午,申扎县召开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夯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思想基础。

申扎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巴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林春对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作了总结,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民宗局长阿旺宣读了表彰决定。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牧民宣讲员代表颁奖。

旦增旺久强调,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有效保障“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显著;把握方向、着眼长远,持续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强化担当、创新宣教,持续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旦增旺久要求,继续以“严谨细致、极端负责”的作风抓活动开展。继续以“相互作用、相互推进”的要求抓活动统筹。继续以“认真求真、动真较真”的原则抓活动督导。继续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精神抓活动氛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中)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群众、僧尼、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分管四讲四爱副书记或副乡(镇)长,四讲四爱工作人员、各村委会书记或主任、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寺庙管委会主任或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