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环保局深入开展2018年度环保专项验收工作
2018年12月07日 17:05: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环保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一次环保年度专项验收。申扎县环保局局长普布次仁带队。

验收组深入各乡镇村居、乡镇周边环境、公路沿线、主要景区及保护区、乡镇卫生院、垃圾堆放点等进行实地考评验收,并进行现场打分。各乡镇主要领导做年度环保工作报告,验收组对验收情况进行反馈。此次验收前三名,对其进行奖励,对达不到要求的乡镇进行处罚,目的是有效的加强互相学习的机会,取长补短,吸取先进的做法。

此次验收采取翻阅材料、实地考核验收的形式,八个乡镇交叉验收。通过考评打分的办法提高验收质量,对促进全县环保工作质量有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彭志红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