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梅镇召开“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座谈会
2018年12月07日 17:05: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申扎县雄梅镇组织召开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座谈会。活动由雄梅镇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果果主持,共28人参加。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对7月份以来雄梅镇开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集中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参会人员阐述自己通过开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以来,自己的收获以及下步如何继续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如何履行党员义务。活动还签订了《雄梅镇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承诺书》。

责任编辑:彭志红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