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统计局开展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
2018年12月06日 16:48: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那曲市群众安全感调查方案的要求,准确、客观地把握广大群众对当前社会治安状况的反映以及对公共安全、社会治安秩序的真实感受,进而找出、找准影响当前群众安全感的主要因素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申扎县统计局入村开展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

在申扎县巴扎乡几那村的广大群众为抽样框,按照随机起点、等距抽样的原则抽选调查户,在抽中的10户调查户中抽选1名年龄在16周岁以上的家庭成员作为被访者。

此次活动通过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的接触,有力引导群众自觉支持、参与申扎县社区平安创建工作,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