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05日 16:03:0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厅“10·12”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专项工作会议以及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同志的讲话精神和那曲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专项工作等相关会议精神。申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近日,全体民辅警除值班值勤人员外在申扎县文化广场开展以“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安局扫黑办负责人组织县城各商铺经商人员在文化广场以讲座的形式宣传讲解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相关常识;为将此次宣传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切实与群众打成一片,增强警民鱼水情,公安局局长、督察长门雄伟同志现场与群众进行互动,询问现场群众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知晓率以及发现黑恶势力该怎么办等问题,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过LED播放藏汉双语版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宣传片,切实让群众更加形象直观的了解到什么是黑势力,发现黑恶势力如何举报等;向群众发放形式多样的宣传单和举报卡,切实让群众了解到公安机关对于黑恶势力的“零容忍”态度和严厉打击的决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的认识,坚定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为下步专项斗争的顺利推进明确了方向。期间悬挂横幅2条,发放各类宣传单1500份,联系卡300张,参与群众400余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