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
2018年12月04日 16:42: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赴联系寺庙僧尼(买巴乡东热寺、塔尔玛乡鲁仓寺嘎玛加央旺久活佛),主持召开与寺庙僧尼和驻寺干部座谈会。

夏彦认真听取了寺庙管委会关于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僧尼学习心得体会等情况。同时与僧尼谈心、谈体会、谈感受、解读“四条标准”丰富内涵、举例子、说道理等方式,向寺庙僧尼强调了“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四条标准主要内涵、重要意义、实践要求等,教育引导僧尼更加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切实肩负起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历史使命,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夏彦还就当前寺庙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驻寺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寺庙管委会要做到“严管、敢管、善管”和“自觉、自信、自醒”两个方面开展好每一项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工作,进一步密切了干僧关系,使“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僧人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同时向联席对口塔尔玛乡鲁仓寺嘎玛加央旺久活佛送去了600元的慰问金。

随后,前往塔尔玛乡、买巴乡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