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开展全县农房质量安全排查业务培训
2018年12月04日 16:42: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根据《申扎县农房质量安全大排查大核查工作方案》要求,抽调行业部门的主要领导、乡(镇)分管住建副乡(镇)长和扶贫专干、懂业务的技术人员,成立三个排查小组,11月29日起,对全县范围开展农房质量安全大排查大核查工作。为了全县农房质量安全大排查大核查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11月28日,申扎县住建局组织三个排查小组成员,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共有23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合危房真实照片,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认真讲解了自治区《危房房屋鉴定标准》,认真讲解危房定义、危房鉴定程序和危房鉴定标准。认真对《申扎县农房质量安全大排查危房鉴定表》进行填写说明,并要求各排查人员认真负责,确保本次排查核查结果准确无误、科学可用。

通过培训,各排查人员很好的掌握了危房鉴定业务技能,进一步统一了危房核查鉴定标准和程序,为扎实开展好全县农房质量安全大排查大核查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