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04日 16:42:3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近日,申扎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会议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首席大检察官张军检察长主持,并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同志作出重要讲话。

1978年3月,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通过的第三部《宪法》中规定设置人民检察院的有关精神,1979年8月,申扎县人民检察院正式成立,伴随着改革开放,伴随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申扎检察事业历经40载的风雨沧桑,从无到有、从旧到新,从建院初的1名副检察长和1名办公人员到现在的10名政法专项编制干警,从之前的机构不健全到现有的四个内设机构,3名科室负责人,从之前的土坯房办公楼到现有的办公楼和办案技术装备楼,从之前的线下办案到现有的线上办案,申扎检察正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要使命,顺着新时代的发展步伐,着力加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思路引领、准确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砥砺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