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召开“三个专项斗争”专题推进会
2018年11月27日 18:11:1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127161706.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维稳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吴英杰书记、丁业现常务副书记和松吉扎西书记等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申扎县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近日,县委召开了申扎县“三个专项斗争”专题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在家全体县级干部和县(中)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三个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各级领导的讲话精神和批示精神,对“三个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夏彦副主席强调,深入开展“三个专项斗争”是区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打击治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西藏实际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整合多部门力量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打非、无非强基”的工作要求,切实把“三个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三个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严肃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发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势,推动各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综合运用各种手段预防和解决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突出问题。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承担起“三个专项斗争”工作的职责任务,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防止不作为和乱作为,打好主动仗,种好责任田。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有序推进“三个专项斗争”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进一步深化线索摸排,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发动群众,从群众的举报中发现线索,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专群结合、群防群治的新途径新方法。要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针对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梳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层层压实责任。严打“保护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深入推进“三个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通过抓担当、抓主动、抓问责,调动行业责任、社会共同责任。进一步调整充实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安排部署、亲自负责,集中时间、精力、人力、物力深入挖掘问题线索,对重点线索要亲自牵头研究核查、打击、治理。

通过此次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人心,不断把“三个专项斗争”工作推向深入,为申扎县长治久安、全面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