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统战部组织寺管会召开意见征求会议
2018年11月27日 15:52:5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驻寺干部管理,严格驻寺纪律和规矩,进一步规范驻寺干部考核工作,正确客观评价驻寺干部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申扎县委统战部组织寺管会(专职管理小组)负责人、组织部、纪检委、财政局、人社局、民宗局等有关单位在政府二楼圆桌会议室召开意见征求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那曲市驻寺干部考核实施办法(试行)》。随后,各参会人员根据申扎县宗教领域工作实际,对驻寺干部考核实施办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2条。

通过此次会议,广泛征求了各单位、各驻寺干部的意见,使管理更加规范化和制度化,也进一步激励驻寺干部积极作为,提高工作效能,真正“驻”下来,从而提高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