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下过乡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问卷摸底调查工作
2018年11月23日 12:30:2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掌握辖区广大干部职工及牧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斗争工作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近日,在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下过乡派出所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问卷摸底调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深入辖区扎热罗玛村,进行挨家挨户走访开展问卷调查工作,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牧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问卷调查资料内容,同时向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法制工作,进一步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公安机关对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零容忍态度,呼吁广大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为建设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出一份力。期间共深入1个行政村、2处放牧点、12家牧户。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